六月之夏

常年混迹欧美圈,偶尔日韩圈也玩玩。爱电影爱旅游,听听音乐吃吃喝喝。目前的生活目标就是好好工作努力赚钱。
Act IV: The Age of Oneness out of Diversity - Christopher Lee

Musetta:

阿穆:

今天傍晚才在微博上看到老爷子去世的消息,7号去世的,今天才放出消息,整个人顿时愣住了

 

昨天还在跟别人聊到老爷子,结果今天就看到了这样的噩耗,我一直在不停刷新网页,试图安慰自己说“既然没有新闻,这消息不会是真的”,结果看到越来越多的主页发出这个消息时,我顿时哭了出来。

 

室友一直在安慰我,但我现在连打字的手都在抖。她们说第一次看见我哭的这么厉害。

 

从小学时看《魔戒》时知道老爷子,在到高中时期听了他的重金属,他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老牌演员之一。我还特骄傲的跟别人说过,我男神中年纪最大的,九十多了,老爷子身高196,参加过二战,打过纳粹,当过间谍,演了两百多部电影,八十多岁了还出重金属专辑,当年《魔戒》一身白袍秒杀我,他是我最爱的老头。

 

结果就这么去了。我知道93岁的年龄算是很大了,也知道,人必然会面临生死,但还是难以接受。

 

我只能说,老爷子一路走好。

 

Christopher Lee (1922.5.27—2015.6.7)

 

R.I.P

评论

热度(24)